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每日靈修分享20160418-0422

(週一)日期:       經文:創世記 23:1-24:27
一句話24:7 耶和華-天上的主曾帶領我離開父家和本族的地,對我說話,向我起誓說:『我要將這地賜
給你的後裔。』他必差遣使者在你面前,你就可以從那裏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亞伯拉罕因為明白神的

心意,他能把事前的輕重緩急排的清楚! 兒子結婚重要,但神的呼召和揀選更重要!
一禱告:求主叫我也可以像亞伯拉罕一樣不以自己的好惡判斷做事的先後順序和輕重緩急,而是以祢
的旨意為判斷萬事的標準! 也教我在祢的信實中安息,因為祢必成全關乎我的事! 阿們!

(週二)日期:       經文:馬太  23:1-39
一句話:23:11 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僕人領袖是神給我們和世界迥然不同的教導。

這世界教我們要不斷的往上爬,以至於可以作在管理的位子上作威作福,但是主耶穌自己卻以謙和僕
人的榜樣作王掌權! 祂也以此期待我們,要我們成為可以承擔責任與服侍需要的僕人領袖!
一禱告:求主憐憫我常遲疑挽起袖子,動手服侍! 主幫助我成為主動承擔需要的人,也賜給對的態度服

侍祢和周遭的人! 阿們!
        
(週三)日期:       經文: 士師記 1:1-2:5
一句話:2:2 你們也不可與這地的居民立約,要拆毀他們的祭壇。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為何這樣行
呢?』神的百姓都渴望進入應許之地,承受祝福和神所賜的產業,但卻不是每個神的百姓都願意遵從上
帝的旨意,付代價跟隨神! 當我們專照自己的心意,原來所得將不再是我們的祝福而成為網羅!
一禱告:主阿,求祢幫助我遵行祢旨意,得祢所賜,除祢所恨,享受因順服祢而得的平安! 阿們!

       
(週四)日期:       經文: 約伯記  20:1-20:29

一句話:20:3 我已聽見那羞辱我,責備我的話;我的悟性叫我回答。拿瑪人瑣法在這章中所說的每句話

都以約伯為「惡人」,其實如果不講對像,他對惡人結局見解都是對的。但是他在情緒和自義中講這些

他已完全忘記自己來找約伯的目的,也忘記他是約伯的朋友,因此他無法造就約伯,只會讓約伯更受傷。
一禱告:主阿,原諒我常常自我中心和自義,因此沒有建造人,而是拆毀人! 求祢幫助我調整自己並願
放下自己的驕傲! 阿們!
   
(週五)日期:        經文: 以賽亞 29:1-29:24
一句話:29:14 所以,我在這百姓中要行奇妙的事,就是奇妙又奇妙的事。他們智慧人的智慧必然消滅,
聰明人的聰明必然隱藏。通常我們期待神行奇妙的事是使我們得拯救、祝福、恩典等等的好事,但這裡

的奇事卻是源於百姓假意敬虔的審判; 神要使百姓的靈沉睡,無法分辨神的旨意,以至於不能悔改。
一禱告: 求主叫我以心靠近祢,在真理和誠實中敬拜祢! 求祢行奇事使我的靈能分別祢的心意,除去
假冒偽善,以心靈和誠實敬拜祢! 阿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