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20170115 [禮拜影片] 上帝的傑作:復活與救恩 鄭銘章傳道






經文:路加福音2章8-20節
大綱:
前言:
一、死亡與復活 (1-5節)
     1.信主前的困境
     2.得救後的改變
二、救恩與信心 (5-10節)
     1.救恩的特質
     2.信心的操練

結論:
  從以弗所書2:1-10,我們看見在認識主耶穌基督之前,生活、思想、價值觀都隨著時代的
  潮流,且伏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放縱肉體的私慾,本來是該受懲罰的死囚,但感謝主!
  因上帝的憐憫與慈愛,使我們能接受救恩,得以與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這是
  上帝的傑作,為我們預備了復活的生命與救恩,我們周圍仍有許多尚未得著救恩的人,
  我們要回應上帝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的作為,帶領他們回到上帝的心意裡面。

默想:
     1.我的生活、思想與價值觀在信主前、後有何改變?
     2.我周圍還有哪些人尚未得到救恩,我可以如何幫助他/她呢?
     3.我們都是上帝的傑作,我要如何來回應上帝在我身上的作為呢?


默想: 1. 姦淫與淫亂之間有何關係?
             2. 摩西與耶穌對姦淫的詮釋?
             3. 你對離婚與再婚有何看法?

金句:我們是他所造之物,在基督耶穌裏創造的,為要使我們行善,就是上帝早已預備好要
            我們做的。(以弗所書2:1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