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5日 星期六

東石教會每日靈修分享20170717-0721

(週一)日期:    經文:利未記12:1-13:28

一句話:利12:8 "他的力量若不夠獻一隻羊羔,他就要取兩隻斑鳩,或是兩隻雛鴿,一隻為燔祭,一

隻為贖罪祭。祭司要為他贖罪,他就潔淨了。"  神頒布給以色列人有關婦人生產的潔淨條例,特別考

慮到貧富差距。經濟能力不夠獻一隻羊羔的,就可以獻2隻斑鳩或是2隻雛鴿(一隻為燔祭,一隻為贖

罪祭)。神體恤貧窮的人,我們不用擔心沒有能力獻給祂,因祂要求的獻上,是按著我們的力量。

一禱告: 親愛的主: "力量不夠"不該是我的問題,重點是我要順服祢信靠祢。祢是體恤人的神,又是

萬有的主宰,祢的命令總是伴隨著祢的恩典。感謝讚美祢!

(週二)日期:     經文:使徒行傳9:17-10:23

一句話:徒10:4 "哥尼流定睛看他,驚怕說,主啊!什麼事呢?天使說,你的禱告,和你的賙濟,達

到上帝面前已蒙紀念了。" 哥尼流是一個非猶太人的外國人,又是當官的百夫長,然而在希臘化的多

神環境裡,他選擇敬拜猶太人所信的獨一真神。他的信仰虔誠,也領全家敬畏神,在平常的生活中,

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神都知道,祂察看且記念。

一禱告:

親愛的主: 祢喜愛我們有表裡一致的信仰,祢察看且記念。願我的所思所想,所言所行,在祢面前都

蒙悅納。

(週三)日期:    經文: 列王記上21:17-22:12

一句話:21:28-29 "耶和華的話臨到提斯比人以利亞說:「亞哈在我面前這樣自卑,你看見了嗎?因他

在我面前自卑,他還在世的時候,我不降這禍,到他兒子的時候,我必降這禍與他的家。」亞哈罪大

惡極,神宣判降災除滅他和他的全家,但是因為他聽見這宣判的話後,就撕裂衣服、禁食、穿麻衣

且緩步行走,在神面前降卑。神看見了,就給他恩典,不在他在世時降這禍。神是滿有恩典的神,只要我們悔改,降卑在祂面前,永遠有恩典給我們。

一禱告: 阿爸父,感謝讚美祢是有恩典有憐憫的神!祢的心好軟,只要我們悔改,自卑尋求祢面,

不論這罪多大,祢總是赦免,給我們恩典。

(週四)日期:    經文:詩篇92:1-94-11

一句話:92:1-3 " 稱謝耶和華、歌頌祢至高者的名,用十絃的樂器和瑟、用琴彈幽雅的聲音、早晨

傳揚祢的慈愛、每夜傳揚祢的信實,這本為美事,因祢耶和華藉著祢的作為叫我高興。我要因祢手的

工作歡呼。" 神是配得稱頌的神!詩人常常用樂器早晚彈奏,為神的慈愛和信實歌頌讚美祂,因為他

不斷的經歷神的作為,心中歡喜,甚至不禁歡呼。

一禱告:親愛的父神,我也是這樣不斷經歷祢的作為,看見祢的慈愛和信實。願我學習詩人,常常拿

起樂器,不論早晚,就是來讚美歌頌祢,來向祢歡呼,願祢的心也可以歡喜。我愛祢!感恩不盡。

(週五)日期: 以西結書1:1-2:10

一句話:1:1 " 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以西結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神的異

象。" 以色列百姓因為悖逆神,被巴比倫所滅,亡國了。百姓被迫離開家鄉,被擄到巴比倫,他們想

必在驚駭痛苦悔恨中,以為神離棄他們了。然而神的慈愛憐憫依然不變,在被擄的人中,祂向祭司以

西結顯現,給他看異象,對以色列百姓說話。

一禱告:主,謝謝祢愛我們!我們雖然常悖逆得罪祢,祢總是沒有放棄我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赦免我們,把我們帶回祢的正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