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20160529 [禮拜影片] 大能的勇士




【本周證道大綱】
經文:士師記第六章7-16節

1.      時勢需要勇士
    a.      基甸的時代
    b.      拯救始於體認需要
    c.       拯救出於神

2.      上帝的同在與差遣
    a.      神是大能者
    b.      神使用我們這個人
    c.       因為神與我同在,我成為一個大能者
    d.      神差遣我們,賦予我們任務

3.      勇士的回應
    a.      對神大能的信心
    b.      確定神的同在
    c.       確定是神的差遣


【默想】
1. 今日我的處境?國家、社區、教會、家庭、職場……
2. 神交付我的使命是甚麼?
3. 我如何做出回應?

【金句】
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士師記第六章16節)

0 意見:

張貼留言